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接学子献爱心 机关职工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9-29

(通讯员 赵秀波) 9月9日至11日,我校本科生集中返校;9月25日至26日,2020级新生报到。疫情防控期间,迎接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任务繁重,意义重大。为此,校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各部门积极响应,分两批组织了校机关志愿者团队,党员干部及职工71人参加了迎接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工作。

参加志愿者团队的有处科级干部,有刚入职参加工作的新同志,有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也有即将退休的老职工。在志愿服务中,机关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查验学生体温,有的负责登记体温监测表,有的负责疏导车辆维护秩序,有的帮助学生运送行李物品,有的回答家长和学生的咨询,有的帮助家长和学生寻找遗失物品……志愿者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的劳动场面成了东油校园里特有的风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学子们顺利归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更让家长们对东油留下了美好印象。





     今后,机关党委还要在关键时刻、紧要关头组织志愿者团队冲到服务一线,以此来锻炼队伍,强化作风,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图/校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