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工作室举办“迎国庆与国同乐,庆中秋情深意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国庆当天,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设计虚拟现实与交互设计创新工作室内装扮一新,“迎国庆与国同乐,庆中秋情深意浓”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院领导杨波、赵立新、何富君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活动。

张瑞杰和张佳贺两位老师总结了2020年以来工作室取得的各项成绩,表彰了勇于创新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在疫情期间,工作室的师生们毫不懈怠、精心组织,获批了6项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3项省级奖励、5项校级奖励;在挑战杯、创新方法大赛、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等竞赛中共取得省级以上奖励20余项、校级奖励7项;同时工作室还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2项。

 院领导为同学们送来节日的问候和学院的关怀,对同学们克服疫情努力学习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勉励同学们要树立家国情怀、做到“四个自信”,要求知奋进、勇于创新。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在疫情中看到了中国力量、中国奇迹,也看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在国庆、中秋到来之际,能在东油过节,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据悉,虚拟现实与交互设计工作室是工业设计专业三个创新工作室之一,目前有本科生和研究生55人,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们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研究、参加各类竞赛,利用周末和节假日举办各种学术交流和文体娱乐活动,既活跃了气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氛围。

(文/图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