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庆精神宣讲团举行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通讯员 李淼 学生摄影 潘洪扬)10月10日至12日,我校大庆精神宣讲团(以下简称“宣讲团”)在大庆精神育人展馆举行了招新活动。“宣讲团”从学生对大庆精神的理解、相关特长技能及讲稿模拟宣讲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考核。经过笔试、面试等多方面综合考察,拟定了“宣讲团”第二期成员名单。


学铁人,做铁人,学做人。宣讲团为热爱宣讲、热爱红色文化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展示与锻炼平台。宣讲团团长赵海丰表示,希望每一位成员发挥特长优势,在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感召下,相伴前行共同成长,讲好铁人故事、大庆故事、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据悉,为了让广大同学充分了解“宣讲团”,“宣讲团”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新工作的宣传。在图书馆,新生宿舍楼等地张贴招新海报,同时依托QQ空间、抖音平台进行线上招新宣传,为有意加入“宣讲团”的同学提供报名渠道。截止10月10日,共有400余名同学加入报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