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0

 (通讯员 邱亚男)10月15日,秦皇岛校区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校区2-101静学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历玉英,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区校长谭英杰,校区副校长冯继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曲倩劼,校区各系(部)领导、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第五届宿舍文化节以“安全、卫生、健康、和谐”为主题,包含“寝室内务评比”“寝室创意空间设计大赛”“我的寝室情怀”“成长路上我们是榜样”“放飞自我,绳彩飞扬”“默契舍友”等6个板块,历时6个月,将于2021年6月结束。

历玉英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宿舍是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之一。宿舍文化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文化修养、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积极的宿舍文化对大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具有感染熏陶、潜移默化的作用。她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宿舍文化节”的重要意义,在活动中提升思想、提高素质。

仪式上,李正军宣布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