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研究生“党的知识”定向越野赛

发布时间:2020-10-22

(通讯员 鲁超凡 摄影 邢沛东)日前,石油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研究生“党的知识”定向越野赛。比赛以“守初心担使命,再谱东油华章”为主题,共有来自研究生12个党支部的60名参赛队员和50名志愿者参与。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继红、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恒宇参加活动开幕式。

张继红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策划、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以及各参赛队伍的认真备战给与了肯定,刘恒宇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的路线从油工馆停车场出发,沿途经过艺术学院广场,图书馆广场,终点设在铁人塑像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支队伍在铁人塑像前汇合。2020级新生于志成同学为大家献唱歌曲《我的梦》,并带领全体参赛队员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斩获一等奖,研究生第二、第六、第八、第十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其他六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据悉,“党的知识”定向越野赛作为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的品牌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校热情,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用行动践行初心、抗击疫情、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比赛还设置了知识竞答和趣味游戏环节,使同学们在锻炼身体、愉悦心情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