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提出的“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考研率和就业率,日前,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积极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全方位服务。

为保证考研学子的学习时间,图书馆自10月15日起将开馆时间由7:00至22:00,顺延至23:30。同时,根据图书馆的空间容纳能力,将四至五层的公共自习区设定为“考研学习阅览区”,可容纳528人 ,扩展了学生的学习空间。学生可通过“座位管理系统”预约座位,并安排专人加强巡查管理,保证良好的学习秩序。为优化考研学习阅览环境,在公共自习区维修了1600个照明灯具和部分线路,在原有900个存包柜、44个座位的公共餐桌、10台净水机基础上,开通了10台触摸屏查询机、投入使用2台扫地机、完善了自助服务中心功能、丰富了考研文献信息资源等。全新的条件和环境让考研学子学习阅览更加舒适、安心、便捷。





 

图书馆多措并举助力学生考研,让考研学子倍感温暖和感动,有效地激励了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信心和决心,也体现了图书馆“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办馆理念。

(图书馆供稿 学生摄影 艾毓贤 潘洪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