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研处学习传达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8 发布人:郑颖

(通讯员 郑颖)3月21日,科研处召开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科研处处长石颖主持会议。

会上,石颖对校党委书记付晓飞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全文领学,并结合科研处工作实际对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石颖指出,科研处要对照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及2022年党委工作要点,着重从五个方面发力。要有效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形成全面支持创新的基础制度;加强设计优化资源配置,积极推进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凝聚人才凝练优势方向,切实打造高质量科研创新团队品牌;瞄准前沿统筹推进创新,持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与活力;精准发力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各科室立足岗位对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研讨。下一步,科研处将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任务,抓好责任落实,锐意进取、务实笃行,全力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