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纵向项目获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04-04 发布人:闫百泉

(通讯员 闫百泉)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纵向项目获批传来捷报!据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消息,我校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获批2022年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7项,总金额320万元。

在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的精心组织和相关科研团队的积极参与下,2022年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我校共申报11项,全部函评上会。经过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会评通过7项,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获批项目数位列海南省高校第二位、省外入驻高校首位。

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自注册成立以来,在积极做好基础条件建设同时,积极沟通协调海南省科技厅、崖州湾科技城等纵向项目申报管理单位,打通了纵向项目申报通道,先后申报了海南省重大专项项目(研究院落地定向资助)、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崖州湾科技城省城联合计划、院士创新平台专项等,截至目前共获批海南省重大项目定向资助1项、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7项、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共获得纵向科研经费1025万元。

据悉,目前海南省与崖州湾科技城联合基金、联合研发计划、院士创新平台科研专项等8个项目正在评审中。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正在成为我校开放办学的重要增长点。

2022年海南省重点研发(第一批)拟立项项目和经费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