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领导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05 发布人:秦皇岛校区

为进一步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返校后状态,激励同学们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4月1日,秦皇岛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长周宾带队深入中日秦办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督导、推进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



校区领导一行现场查看了教师值班室建设情况及各类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深入到学生宿舍区、学生餐厅、自习室等重点防控区域,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和思想状况。在检查过程中校区领导要求值班教师牢记责任、安全工作,同时安排好轮班轮岗;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学生宿舍检查指导,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近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校区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