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通讯员 辛纪元)5月30日,石油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石油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提财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就业、升学等方面畅谈了感悟,在感恩学院和老师培养的同时,也围绕专业学习、日常管理、生活环境、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工作给出了意见及建议。

针对学生们的发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并表示要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与管理,积极落实问题整改,力争为同学们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杨二龙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并勉励同学们要恪守“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做不畏艰难、勤勉治学的人;要继承和发扬油工院的优良传统,做自信的人;要心存高远,志在千里,做有规划的人;要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做终身学习的人;要脚踏实地、敢于拼搏,做勤奋的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祖国能源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