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流调排查及消毒消杀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人:李秋

(通讯员 李秋 摄影 吕鸿浩)10月18日,为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邀请大庆市疾病控制中心防疫专家入校开展专业流调排查及消毒消杀培训。

当日上午,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大庆市疾病控制中心流调专班专家崔一璇以《校园疫情流调排查工作》为题做专项培训,各学院辅导员及校医院医护人员参加;在第一教学楼H座211教室,大庆市疾控中心消杀专班专家刘禹池以《校园预防性消毒消杀》为题做专项培训,各单位公共楼体保洁员(管理员)参加。培训后,我校立即开展了食堂、公寓、洗理中心、教学楼、图书馆、办公楼等公共楼体的预防性清洁消毒工作。

校园疫情流调排查专题培训

校园预防性消毒消杀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我校流调排查及消毒消杀工作能力,为保障校园及师生健康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