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用爱筑牢防疫线 | 学生工作部慰问首批返校校内集中隔离学生

发布时间:2022-10-27 发布人:耿洁

(通讯员 耿洁)“今天收到了学校给我们送来的爱心礼包,真的非常感动,感谢学校对我们的重视与呵护,我们定会严格遵守隔离期间各项规定,积极践行东油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和社会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0月24日,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代表学校向学生们送去了关心和问候,把含有水果、零食、面包、牛奶的“爱心礼包”,送到了在博闻3A公寓集中隔离的百余名首批返校省内学生手中。

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学校党委充分了解学生诉求、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将育人、服务和管理举措落到实处,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东油温度”。“感谢各位同志在隔离公寓里的辛苦付出,大家一定要转告学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有困难及时反馈沟通”。连日来,学生工作部每日都通过电话和信息工作群向驻守在博闻3A公寓一线的本科生辅导员侯鹏飞、辛纪元、宫新婷,研究生辅导员艾士奇表达慰问,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博闻3A公寓隔离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秋季学期学生分批返校工作,精心谋划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在大庆所有车站、大庆机场和哈尔滨机场均设置了迎接站台,科学分配省外返校学生隔离宾馆及省内返校学生隔离宿舍,实现“手递手”闭环管控,为学生返校提供了极大便利。返校前,认真做好返校学生健康状况和风险排查,对校内隔离公寓楼进行全面保洁消毒,储备充足防疫物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危机干预方案,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全力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