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发布人:秦皇岛校区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国基)的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11月25日,秦皇岛校区线上召开2023年度国基申报动员会,邀请刘巨保教授、巩磊教授做讲座。会议由校区副校长兼环渤海能源研究院院长任福深主持,90余位教师及2023年国基意向申报人参加。

会上,刘巨保围绕高校教师为何要做科研、如何高质量撰写国家基金申请书等方面剖析了申请书撰写方法,巩磊介绍了申请书撰写和评审体会,讲解了国家基金青年项目的申报策略。

任福深对2023年度国基项目申报作部署安排及动员,指出各团队要做实国基项目申报工作,认真完善申报书,提前规划积极准备,进一步提高申请书质量,争取在2023年度国基立项上取得好成绩。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