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6年东北石油大学拓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4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宋建申 记者 赵秀波)5月20日,2016年东北石油大学“拓为”奖学金获奖名单揭晓,来自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11名学生获此殊荣,每人获得奖学金2000元。
        颁奖仪式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马令勇介绍了“拓为”奖学金的设立企业---河北拓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情况,副院长张云峰宣读获奖学生名单。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建筑12-2班穆云丰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一如既往、刻苦钻研,争取更大的进步,做最好的自己。同时,要感念学校、感念企业,在自己学业有成的时候,更好地回报社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晓燕在讲话中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对“拓为”奖学金的设立者——我校89级校友、河北拓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锋表示敬意。她希望全体学生戒骄戒躁,刻苦学习,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在学习上、在工作中、在创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据悉,“拓为奖学金”于2012年10月由河北拓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立。受益对象为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5个专业的学生。设立该奖学金旨在尊师重教,弘扬社会正气,为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努力参加社会实践,成为未来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更重要的是为了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河北拓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甲级建筑行业设计资质。公司主要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地下空间(人防工程)、变配电工程、绿色建筑等的规划设计、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的设计咨询工作,尤其以地下空间(人防工程)为特色板块,并成为本地区设计行业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