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全国高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美术作品大奖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02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梁媛 记者 赵秀波)日前,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美术作品大奖赛揭晓,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白健屏同学的作品获二等奖、王平同学的作品获优秀奖,张天宇、梁媛、戴大彬老师获指导教师奖。
        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美术作品大奖赛是由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科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全国建筑学科设计基础教学的最高赛事。评审组委由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等院校的资深教授组成,采用盲评的方式,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参赛选手涵盖全国建筑与环境设计200多所院校学生。此次获奖,标志着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设计理念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另悉,近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室内设计学会、CIID哈尔滨.大庆专委会共同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黑龙江省室内设计大赛在哈尔滨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学专业学生贾峰、陈玉玲、矫磊的作品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张天宇、梁媛、戴大彬老师获得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