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第八届BIM算量大赛暨第六届BIM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23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赵士秋)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公司承办的全国中、高等院校BIM应用比赛——第八届BIM算量大赛暨第六届BIM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分别在北京建筑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顺利闭幕。由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张丹、李文、李晓丽指导的参赛队伍,获得BIM算量挑战赛一等奖、本科精英组二等奖、清单计价单项一等奖。

 

      据悉,第八届BIM算量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80多所院校的的321支队伍参赛,其中北京赛区166支队伍,武汉赛区155支队伍,BIM算量大赛分为本科新人组、本科精英组、高职新人组、高职精英组和中职组五个组别,其中本科组有171支队伍参赛,高职组141支队伍参赛,中职组9支队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