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5年体育部举行教师讲课大赛的报道

发布时间:2015-09-07 发布人:孙晨光

        (通讯员 贾智丰 记者 孙晨光)为提高体育部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9月6日上午,体育部全体教师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了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17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的赛课活动。为保证赛课活动的顺利举行,体育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本次赛课的评分标准和流程,聘请了16位专家作为赛课的评委。所有参赛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在赛课活动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教学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浩、张伟、李微、郝思哲、王阳五位教师获得了赛课优秀奖。

         赛课结束后,体育部副主任袁红对这次赛课进行了点评,对在赛课过程中青年教师所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青年教师也把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与评委专家进行了交流研讨。
        这次赛课活动是体育部全面提高体育课教学质量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样的系列活动,达到了深化我校体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体育部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