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重大科技专项课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4-23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孙宁 记者 许丽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重大科技专项课题工作推进会于4月15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召开。我校科研处副处长范振忠教授,石油工程学院艾池教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罗敏教授等6人代表学校参会。我校负责该专项课题中多级压裂管柱力学分析。会上,罗敏对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多级压裂储层改造管柱与连续油管下入性、安全可靠性分析等成果得到了各单位专家的一致认可与肯定。

  会议受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中石油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莅临了本次会议。推进会由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参会人员50余人,包括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在内的7个石油公司主要领导、西南石油大学罗平亚院士等多位石油界科研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