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首届期末考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12-31 发布人:孙晨光

        (通讯员 刘政鑫 记者 孙晨光)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加大对校内考试监管力度,12月31日,教务处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首届期末考试工作会。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景富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倪晗依据东油教发【2014】12号《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1、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要求》等文件精神,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做了部署和安排,强调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将重点加强对高等数学(上)、大学物理(下)、大学英语1级、大学英语3级等校级管理课程考试的管理与监控。并对各二级院部建立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监考及考务人员培训、严肃考风考纪、严禁徇私舞弊等具体事宜作出要求和安排。各学院会后要通知并要求学生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准备,诚信考试,并鼓励教师和学生对期末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
    张景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为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各学院要继续以高度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对待考试组织工作,认真学习、传达、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将四六级考试形成的好经验推广应用到日常考试组织与管理工作中,因势利导,严格程序,落实责任,强化法制意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我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强化考风建设,创建学校考试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据悉,本次会议是我校召开的首届期末考试工作会,会议贯彻落实了学校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要求,对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公正性和严肃性,营造我校优良的考风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