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大庆首届正大方盛杯室内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1-07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赵世秋 记者 宫龙江)近日,大庆首届正大方盛杯室内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我校送选的10份参赛作品中,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李静薇、张天宇、戴大彬、梁媛指导的建筑系2010级车道明同学的《高层宾馆室内设计》获得学生组金奖、翟雪婷同学的《人居空间设计》获得银奖、罗琳同学的《高层宾馆室内设计》获得铜奖 ,陈德龙等7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我校建筑学专业学生的设计方案得到了评委们一致肯定,赢得了行业的关注和认可。

        这届大赛由大庆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大庆墨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历时近一年的时间,共有来自60余家装饰设计企业,两所高校的百余个团队、200余件作品参赛。这次大赛经过推荐、群众投票、网络投票、初选、终选、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出金奖8名、银奖16名、铜奖35名、优秀奖4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