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挑战赛暨东北石油大学校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6-05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王姗姗 记者 许丽娜)5月26日,由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创业”暨东北石油大学校级挑战赛圆满落幕。

  经过初赛后,共有8支团队参加决赛。这次决赛的评委由大庆酷龙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峰、上海好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吴迪和我校3位专家教授组成。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博天校园服务团队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Service、蝌蚪新纪元团队获得二等奖。以上3支团队同时获得了参加6月7日全国决赛(吉林赛区)选拔赛的资格。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是教育部和财政部重点支持项目。为迎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创业”挑战赛,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加强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激发大学生的创业兴趣和潜能,在实战过程中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创新精神”的指示,经大赛组委会同意,我校组织举办了首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创业”东北石油大学校级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