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03-24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贾智丰 记者 宫龙江)为提升教师品位,弘扬师德风范,不断增强教职工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3月19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朱殿瑞,为全体教师作了一场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朱殿瑞以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入题,从做人讲到为人师表,指出教师应摆正心态、脚踏实地的对待工作。而且以深入浅出、轻松幽默的方式,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历,讲述了心目中好老师的三条标准:一是要有足够的爱心和耐心,二是要有人格魅力,三是要有授人以渔的能力。
  将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大家听得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朱书记的讲座受益匪浅,无论是对自己做人还是为人师表都指明了方向。今后要结合这次讲座,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