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郭佳炜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3-05-3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12月8日至12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的201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89名选手汇聚北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电信07-5班郭佳炜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创我校学生参加全国性外语竞赛的最好成绩。

 

   图片为郭佳炜(右)获奖后和我校外教指导教师John(左)在赛场合影

      近年来,我校外国语学院在大学外语教学中采用形成性评估和终结性评估相结合的评价体系,注重对学生学习过程的监控和评价,强调语言能力培养,加强口语能力训练,提高学生语用能力,大幅度提升了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