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科研处到艺术学院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3-12-18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白鹤翔 通讯员 宫龙江)12月2日,学校科研处处长陈国成、副处长张志军深入艺术学院指导科研工作。张志军在艺术学院教学楼319教室作了关于如何进行科研课题申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林庆华主持。艺术学院院长高明军、副院长王宝军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讲座。
  讲座中,张志军首先就申报课题的理念与技巧以及选题中常见的问题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艺术学院教师解答了疑惑,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解释了申报课题的相关规定,引起了在座教师的阵阵掌声。他着重讲解了在申报课题中选题的各种相关规定和选题技巧,并建议广大教师多读书,把握科研前沿的脉搏,积淀文化底蕴,为青年教师指出了科研的道路。他还提出,要摒弃偏见,敢于引用不同的意见进行论证。
  陈国成对黑龙江省和我校科研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高明军对科研处领导亲自到艺术学院指导科研工作表达了感谢。
  通过这次指导,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了科研立项的相关规范和制度,为今后艺术学院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