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女篮在第16届CUBA黑龙江赛区预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3-12-09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王浩 记者 宫龙江)12月7日,第16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黑龙江预赛暨2013黑龙江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大学生女子篮球队在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与顽强拼搏,经过6天与全省共8支高校代表队激烈的角逐,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了解,CUBA是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简称。联赛通过发扬“领悟篮球、领悟体育、领悟文化”主题口号,经过多年的积累,其影响力日益扩大,已经成为中国篮球三大赛事之一,真正体现了“竞技体育不能脱离教育,素质教育不能脱离体育”的创办宗旨。在提升学校知名度、促进校际体育文化交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实施等方面也发挥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