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MBA两名学员获得“中国MBA新秀100”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11-13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刘闯 记者 宫龙江) 11月2日,第13届中国MBA论坛暨首届全球MBA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邵强带队参加了会议。
  这届论坛设立了2013中国“MBA十大精英”、“MBA新秀100”等评选项目,我校2012级MBA学生蔡英威(大庆市庆北新城管委会总工程师)、杨金鑫(中国石油大庆炼化公司财务处副处长)因在校的出色表现和良好的工作业绩,通过网上投票和大赛评委的严格评审,荣获了“中国MBA新秀100”荣誉称号,这是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首次获此殊荣。

    与会期间,我校师生参加了多个分论坛,分别就MBA品牌建设、教学培养、MBA学生创业、校友平台搭建等方面和其他MBA院校的师生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并对嘉宾在演讲中提出的观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第13届中国MBA论坛暨首届全球MBA论坛是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全国规模的MBA大会。此次论坛以“中国梦:新挑战、新思维、新视觉”为主题,立足中国经济发展主题,探讨改革创新道路,探讨企业如何用新思维、新视角迎接挑战、参与国际竞争。著名学者张维迎、王忠民及来自海内外的知名教授、企业家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与会的各校MBA师生畅所欲言,结合本校经验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