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青岛校友:海上扬帆、从“心”启航

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7日,胶东校友20余人齐聚奥帆基地,共叙同校情谊,校友们在校旗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共同喊出感恩母校的祝福语。迎风飘扬的校旗,见证了黑土地石油人的他乡重逢,熟悉的乡音旧事,开启了青岛校友相识相知的新篇章。校旗传递仪式上,满载20名东油校友的两艘游艇,代表着青岛近200名校友的拳拳赤子之心,扬帆起航,共同祝福母校60华诞生日快乐,愿母校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开启崭新的辉煌篇章。

 

 

多年来工作生活在胶东各地的东油学子,在石油、化工、机械、能源等多个行业艰苦奋斗。2020年初,校友工作办公室深入区域开展指导校友工作,并协助地方组织校友联系,几经努力后,青岛校友群首次实现人数破百,昔日同窗有了叙旧之根。

青岛校友会以焦清国、刘昌华校友为牵头人,2020年4月,正式成立筹备组,校友群从最开始的几人快速增长至百余人。5月16日筹备组组织了青岛校友海边健走活动,凝聚人心,为校旗云传递活动进行了预热和准备。从多名热心校友自发参与,到在群内征集大家意见,再到精心筹备细节,筹备组人员利用工作之余,克服种种困难,终于“海上扬帆、从“心”启航”青岛校旗云传递工作于5月31日正式启动。

6月9日,青岛校友人数首次破200人,群内校友年龄跨度达30余年。相信未来,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关怀指导下,在青岛校友会筹备组的积极推动下,青岛校友会的平台必将为校友、为母校、为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