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07-10

六十载峥嵘岁月,立栋梁报国志;六十载风雨兼程,满桃李助国兴;东油学子恋母校,感唱六十华诞曲。每日一歌第二期:《校园丁香花》——校友马强、陈鹤岩、郝健宏

东油六十华诞校庆之日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李安婷(英语02)、战阳(营销02)、王立为(财管03)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和歌手介绍

主持人马强:2006年本科毕业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大学期间曾担任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校艺术团主持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班长等职务,曾获得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多次一等奖学金,校演讲比赛一等奖,校企联合辩论赛冠军、最佳辩手、最佳风采奖等荣誉。现任职于腾讯集团企业大学高级培训总监,腾讯高级讲师,腾讯创新思维专家,深圳大学特聘就业导师等职。

岁月荏苒,时光飞逝,参加工作十五年后的今天,仍然无法忘怀母校、艺术团恩师们的培养和教导以及那段虽然青葱却温情满满的日子,是一生中最美好的青春记忆,时值母校建校60周年之际,送上他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和热爱,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祝福恩师们永远年轻,桃李天下。

演唱者陈鹤岩:2006年本科毕业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原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主力队员,随团多次参加重大演出,参演过曲目有《丁香花》《走出喜马拉雅》《最初的梦想》《相亲相爱》等,毕业后就职于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成为一名光荣的石油工作者。工作后以校友身份多次参加演出活动,参加了母校50年校庆、2019年“青春为祖国歌唱”拉歌活动及喜迎建国70周年的文艺演出。

回顾在校过往,留下的尽是与队员们一起奋斗的光阴,时光飞逝,友情增值,在母校60周年校庆之际,祝福母校积历史之后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演唱者郝健宏:2007年本科毕业于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原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主力成员,多次随团参与重大演出,其参演过的作品有《为了谁》《丁香花》《报喜》《举杯吧朋友》《姐妹弟兄》等,现作为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在大庆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毕业后,多次为学校艺术活动担任评委,参与学校50年校庆演出、2019年“青春为祖国歌唱”拉歌活动及喜迎建国70周年的文艺演出。

历经风吹雨打,看过潮起潮落,母校始终是她最初的牵挂,给予了她前进的动力,滋养着代代莘莘学子。在母校60周年校庆之际,祝愿母校永葆生机,永驻辉煌!

声与乐的相逢,追忆往昔的征程;歌与曲的碰撞;共享今日的荣光;熟悉的旋律,尽现六十载辉煌;歌声飞扬,谱写东油崭新的篇章;东油学子共庆母校六十华诞,愿母校人才辈出代代强!

(素材由东北石油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