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 “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十期

发布时间:2020-07-18

六十载辛勤汗水结硕果,一甲子芬芳桃李满天下。东油人为母校六十华诞献歌!

每日一歌第十期:《思念》——校友张云屏、彭艳秋

顾往昔,六十载底蕴谁与争锋;看今朝,数十万东油人创伟业。

东油六十华诞校庆之日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胡敏(采专93)、王景梅(机械92)、陈兆龙(勘资08)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与演唱者介绍

张云屏,2000年毕业于计算机系。在校期间曾担任大学生艺术团节目主持人及校广播站播音员。在母校的栽培和个人的不懈努力下,在美国学得MBA(工商管理硕士)、MAA(国际贸易硕士)双硕士学位。现居住在美国弗洛里达州奥兰多市,从事进出口贸易工作。在校期间多次主持了大型晚会,校园里经常能听到她主持的校园广播节目,展示了她出众的艺术才华。得知能参加母校建校60周年云展演活动,身在美国的她心中充满了对母校无尽的思念、期待和向往。

祝福母校未来更加强大、发展更加美好。

彭艳秋:1994年毕业于东北石油学院原机械系热力涡轮机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大学生艺术团首届学生团长,主要负责声乐分团的训练和演出工作。1994年以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身份就职于原大庆油田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当年被选拔到公司党委办公室,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现任大庆油田庆南工矿服务公司乘风一分公司党委书记。曾任油田十面红旗单位之一阳光家园客服中心书记,所在单位获得过中石油先进党组织和油田先进党组织称号,个人获得过油田 “最亲娘家人”称号。在校期间,多次组织参与学校及厂矿的演出,演唱过《黑头发飘起来》、《命运不是辘轳》、《太阳出来喜洋洋》、《敖包相会》、《龙船调》等广受喜爱的歌曲。

在母校60岁生日之际,用歌声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与祝福。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51天,母校人才满天下,母校教诲永难忘;斗志昂扬向前进,共襄盛举创辉煌;六十校庆齐庆贺,激情澎湃把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