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十二期

发布时间:2020-07-20

校友是闪光的名片,母校是温馨的请柬。六十载辛勤耕耘硕果累累,新征程鲲鹏展翅人才济济。东油学子心系母校,恭祝母校六十岁生日快乐。这首歌是他们在校期间的演出,是他们最为难忘的回忆之一,在母校60周岁生日之际,借此学生时代的演出共祝母校六十周岁生日快乐!

每日一歌第十二期:《清晨,我们踏上小道》——校友袁鑫佩,张平秀,杨雪迩,田润青,曲悦

顾往昔,六十载底蕴谁与争锋;看今朝,数十万东油人创伟业。

东油六十华诞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谭蕾(社工08、思政12)、刘明宇(油工10)、张敬笛(测控14)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及演唱者介绍

袁鑫佩: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12级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就职于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在校期间,多次参与并主持校迎新晚会,主持大庆市大学生艺术节,参加校大艺展的主持等重大活动,2015年“蒲公英”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黑龙江赛区朗诵特金奖。

祝福母校:六十载栉风沐雨,一甲子砥砺前行。

张平秀:人文科学学院行管12级本科生、社工18级研究生,文联声乐部主力成员, 2016年省委选调生,现在哈尔滨工作,任宾县居仁镇副镇长。在校期间,多次随团参加重大演出和比赛,参加大学生艺术展演、纪念“一二·九”文艺演出等大型活动,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参演的表演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获得国家三等奖,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祝福母校:

东行未远思旧地,越年有幸作新生。

油城共庆逢甲子,四海云端喜相迎。

万里征程守初心,百年大学担使命。

岁月不改青山在,游子总忆故人情。

杨雪迩:新疆克拉玛依人,油气储运专业2013级。校文联主力队员,现就读于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攻读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硕士学位。在校期间,随团多次参加重大演出和比赛并获多个奖项,2014年度蒲公英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黑龙江选区青年B组群舞专业金奖;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参与的表演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获得国家三等奖、省一等奖,在大庆市五一展演活动中,参演的多个节目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因个人表现出色,获得过校“社团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团干部”、“社团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奖学金。

祝福母校:六十载栉风沐雨,一甲子桃李芬芳。感谢母校的栽培,衷心遥祝母校,再展年华;再创辉煌;再谱新篇。

田润青: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3级学生。在校期间,曾任电子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校文学艺术联合会舞蹈队主力队员,2017年毕业到上海工作,目前在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工作。在校期间多次参加校级以上演出及比赛,2014年在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参演的表演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获得国家三等奖、黑龙江省一等奖、参演舞蹈《青春逐梦》获得国家三等奖,省一等奖,同时舞蹈《青春逐梦》还获得第二届东北地区电视舞蹈大赛银奖。

祝福母校:在母校六十华诞到来之际,感恩母校,祝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曲悦: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2013级毕业生,校文联声乐部的主力成员。参演作品《湿地印象》荣获第十二届“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录像评比活动金奖,参加全国蒲公英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并获得黑龙江选区青年B组声乐专业金奖;同年她参加的《湿地印象》、小合唱《铁人,还在我们行列》分别荣获“中国梦 劳动美 大庆职工庆五一”文艺汇演一等奖、三等奖;参加的表演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荣获第四届省大艺展一等奖,国家三等奖。

如今已经研究生毕业的她即将步入社会,她很感谢曾经拥有的美好,那些被赋予汗水和欢笑的日子将会成为她成长道路上最宝贵的回忆,祝福母校未来一定会更好!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49天,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今天,我们用歌声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来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