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十三期

发布时间:2020-07-21

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几十年的奋斗辉煌,成就了灿烂的人生。常言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东油人,六十年,从黎明湖畔到油田里,一路走来风雨兼程。让我们用心感受,用爱传递。

每日一歌第十三期:《报答》——校友潘月、王佳琪

顾往昔,六十载底蕴谁与争锋;看今朝,数十万东油人创伟业。

东油六十华诞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张峰(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02级)、王玉丽(工管08级)、张磊(计科09级)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及演唱者介绍

王佳琪:中共党员,人文科学学院中文19届毕业生,现为东油19级政治学专业在读研究生,曾任艺术团主持部副部长。在校期间获得国家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第五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校主持人大赛第一名、首届校禁毒演讲比赛第一名,曾代表大庆市参与黑龙江省禁毒演讲比赛,获得较好成绩。对她来说,“东油”两个字意义不仅是“母校”,更是“青春”。与志同道合的伙伴经历的成功与失败、许诺的约定与誓言,在未来都将由“东油”引出。

正值母校60周年华诞,在此她献上最诚挚的祝愿,祝愿母校永远年轻,生机勃勃!

潘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07届毕业生。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主力成员,现就职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在校期间除了学习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以外,还积极参加艺术团组织的各类演出和比赛,演出过的曲目《报答》、《我和我的祖国》、《打起手鼓唱起歌》、《姐妹弟兄》等,参加艺术团活动,使她克服自己的胆怯,在一次次的演出中培养自信心,为工作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六十年校庆到来之际,她衷心祝愿母校为培育时代英才,再谱华丽篇章。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48天,春去秋来,花开花落,伴着黎明湖畔的微风迎来了东油六十年校庆。年风雨兼程,十年青春如歌。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学者心;岁月如流,永恒的是师者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