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十六期

发布时间:2020-07-24

风雨六十年,悠悠情愫。弹指六十年,桃李芬芳。在这一片属于梦想的东油天空,聚焦多少远眺的目光,生长无数奔放的诗行。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召唤着我们的传承与创新,召唤着我们为母校放声歌唱!

每日一歌第十六期:《你的答案》——校友王晨雨、郑琳琳 

顾往昔,六十载底蕴谁与争锋;看今朝,数十万东油人创伟业。

东油六十华诞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全欢(会计00级)、朱欣(行管06级)、綦晓雷(英语06级)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及演唱者介绍

王晨雨:计算机信息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9级,艺术团主持部负责人,现就职于于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

一入大学就加入校艺术团主持部,多次参与学校活动的主持工作,2010年参与学校50年校庆文艺演出。在母校60华诞之际,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郑琳琳:艺术学院04级音乐表演专业,原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成员,现在自己创业经营一家网络科技公司。

入学时作为人文院招收的第一届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后划归艺术学院),入学就加入了艺术团,多次随团参加重大演出,参加学校50年校庆演出、迎国庆70周年演出。演出过歌曲《金达莱花开》、《蓝色蒙古高原》、《热情的沙漠》、《酒干倘卖无》、《月亮之上》等好听的歌曲。

饮水思源,作为校友,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母校六十年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隔山隔水歌海天,永远与母校心心相印彼此相连!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45天,歌声与祝福完美交融,用音乐润泽了东油学子的心田,让东油人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尽享东油六十华诞的欢乐!六十年,是一个里程碑;六十年,是一条辉煌路。让我们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共同期待东北石油大学更璀璨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