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十七期

发布时间:2020-07-25

绿树红花,芳草青青,东油今朝更美好;蓝天碧水,白云悠悠,东油明日更辉煌。东油人为母校六十华诞献歌!

每日一歌第十七期:《我的国家》——校友田鸽、王忠禹

顾往昔,六十载底蕴谁与争锋;看今朝,数十万东油人创伟业。

东油六十华诞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韩喜龙(计科07级)、于万琦(资源勘查05级)、夏贵亮(行管05级)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及演唱者介绍

田鸽:中共党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09级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部负责人,获得东北石油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社团干部等荣誉称号。作为一名油三代,2013年毕业后承载东油荣光回到大庆油田挥洒青春。在校期间,多次主持大型晚会,参加了五十年校庆的演出,大庆市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晚会,毕业后,时刻听从母校召唤,以校友的身份参加母校活动,大庆青年校友会成立主持活动。

今天,在绿色油化之都大庆,他恭祝亲爱的母校六十华诞生日快乐,愿莘莘东油学子再续新篇、再谱蓝图。

王忠禹:2013年毕业于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艺术团声乐团和文联音乐部成员,曾任文联音乐部第一任部长、校青协会员部部长、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目前就职于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分公司,任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学校重大演出,参加了5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77/78级校友回校庆典、历年石油工程学院迎新晚会等大型活动,先后被评为十佳歌手大赛最佳演绎奖、首届达人秀亚军、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演员等荣誉称号,大学四年,不但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更在各种大型活动中锻炼了我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饮水思源,值此母校60华诞之际,作为校友,王忠禹在美丽的西部石油城克拉玛依遥祝母校60岁生日快乐,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44天,忆往昔峥嵘岁月,何其匆匆;望未来岁月峥嵘,何其漫漫。六十年辉煌,继往开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