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十八期

发布时间:2020-07-26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东油游子为母校六十华诞献歌!

每日一歌第十八期:《红旗飘飘》——校友王淇、马波

顾往昔,六十载底蕴谁与争锋;看今朝,数十万东油人创伟业。

东油六十华诞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张滨庆(采专93级)、郭连峰(建专95级)、马博然(地物14级)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及演唱者介绍

王淇:原名 王欣,人文院行政管理专业2005级毕业生,艺术团主持人,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南京大学国际EMBA,江苏东友资本创始合伙人,南大商学院校友天使投资俱乐部秘书长,东油南京校友会会长。在校期间参加校艺术团活动数十场,多次随团参加各种演出,参加学校主持人大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参加活动,使她个人综合能力得到很大提高。

母校,学子成长的地方,也是梦开始的地方。感恩母校,感谢恩师,祝母校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成为人才的摇篮,知识的沃土!

马波:原石化系加专92级的毕业生,艺术团声乐部主力成员,现于大庆油田化工有限公司工作,从毕业至今一直为油田的开发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校期间,他是艺术团的骨干分子,参与了93年、94年两届校艺术节汇报表演,并代表学校参加了大庆油田的巡回演出,获得了一致好评。曾获“校园十大歌手”的荣誉称号,一首《弯弯的月亮》,至今让多少校友记忆犹新。

在母校六十华诞之际,他用歌声表达对母校的祝福,用旋律表达对母校的深情:母校,我亲爱的的母校,祝您生日快乐!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43天,歌声响起,往事历历在目,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歌声逝去,前程始于足下,期待下次瑰丽的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