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山西校友:弘扬大庆精神,厚植东油情怀

发布时间:2020-08-03

喜闻母校将于9月7日迎来60周年华诞,为庆祝这一盛典,山西校友积极筹划、精心组织,于7月4日齐聚太原为母校庆生。

活动当天,微风细雨,22名校友心怀感恩,在三晋大地喊出“甲子东油情,百年大学梦”祝福口号。校友崔勋杰、潘静虽未到场参加,但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向母校传递了祝福。百湖之城引领科技兴油路,三晋大地奏响华夏新乐章。无论东油学子身在何方,“一入东油门,终身东油人”已扎根在心底,山西校友同心同德,共同助力母校腾飞,为将母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能源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六十载,风雨兼程,积淀深厚底蕴;数磨难,砥砺成钢,铸就英姿飒爽;六十载,回首同庆,举杯再续华章!山西校友将继续弘扬“爱国,创业,求是,奉献”的大庆精神,厚植百折不挠的东油情怀。

(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