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河南校友:情系东油,筑梦中原

发布时间:2020-08-05

7月4日,以“甲子东油情,百年大学梦”为主题的校旗传递活动来到河南,河南校友会精心筹办,校友们感恩母校,用热情点燃了整个传递活动。在郑州,这个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在如意湖畔,这个用“一张蓝图绘到底”典范新区的心脏,校友们真诚地祝福母校60华诞生日快乐。活动中,莅临现场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令勇带来了学校的祝福,同时邀请河南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庆祝活动也邀请了专业的豫剧演员,用最具地域特色的方式为母校送去祝福。

 

 

因为母校,校友们汇聚中原大地,结下了不解之缘。他们关心母校的美好,更关心她日新月异的未来。努力与飞跃、不馁与艰辛、荣光与梦想,校友们誓与母校携梦同行,祝愿母校积历之厚蕴,宏图更展,继续创造辉煌!

(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