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东北网:东北石油大学举办2013年夏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07-07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东北石油大学举办2013年夏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学校2013届未就业毕业生尽快就业。6月9日,东北石油大学与大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2013年夏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来自大庆本地的28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个,岗位涉及计算机、会计、营销、工商管理、机械、化工、自动化等专业。

  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针对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并积极投递简历。招聘单位对东北石油大学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肯定,对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和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高度赞扬。

  东北石油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搭建2013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的平台,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城乡基层、中小企业、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并与各二级学院密切跟踪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积极指导帮扶,确保该校2013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