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庆日报】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公布 我市两名大学教授上榜

发布时间:2022-04-18

本报讯(大庆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徐卫)近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共计4701名中国学者上榜。其中,东北石油大学董宏丽教授在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潘哲君教授在土木工程学科入选。去年,这两名教授还被选为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董宏丽是洪堡学者、省网络化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省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主要从事网络化控制系统、智能控制、传感器网络信息处理等领域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等10余项国家级课题,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潘哲君是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院高级首席科学家及非常规储层工程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非常规油气地质与开发、油气在非常规储层中的赋存和流动的实验及机理研究、非常规油气产量预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