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庆日报】“东油”学子吃到“爱心”水饺

发布时间:2022-04-18

“这饺子真好吃,皮儿薄馅大,味道跟我妈妈包的一样!学校太暖心了。”近日,东北石油大学6700余名学生都吃到了学校免费为大家发放的“爱心”水饺。据悉,该校为了让在校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感受到“家”的温暖,品尝到“妈妈的味道”,学校再出暖心举措,免费为学生发放水饺。
    为了让学生们吃的放心,水饺的食材是学校派专人采购,选用的是检验检疫证件齐全的品牌新鲜猪肉、牛肉及蔬菜。调馅、包馅、烹煮、分装……13万多个水饺都是由该校后勤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手工包制出来的,并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分时段、分批次供应,安排各院系负责人在指定时间到食堂相应窗口领取。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东北石油大学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全力为学生服好务,无论是中秋月饼、暖冬棉衣,还是考研礼包、爱心送考等,学校用一件件暖心举措让学生在校学得安心、生活得舒心。吕鸿浩 大庆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徐卫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