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庆日报】东北石油大学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创未来 付晓飞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3

本报讯(大庆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徐卫)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近日,东北石油大学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凝聚正能量,共谋新发展。东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付晓飞出席并讲话。

座谈中,东北石油大学30余名青年人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相关研究领域,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对外学术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付晓飞强调,作为高校的青年人才,要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在教学科研领域中的生力军作用;要对标对表“四有”好老师标准,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等方面当先锋、争排头;要充分认识到龙江发展对人才的渴求与积极的政策支持,牢牢抓住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历史机遇;要深刻理解学校“厚植龙江沃土、深度回归油田”理念,把背靠全国最大油田的区位优势不断转化为教学科研等方面优势;要坚持“四个面向”,做有规划、有意义的探索与研究;要努力对接好国家发展战略、对接好龙江经济发展需求,对接好主管部门和相关企业,既要积极走出去,也要及时请进来,争取获得更多更好的支持,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