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7位教师当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3-05-0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日前,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成立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公布了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7位教师入选,分列5个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2个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中,有2位教师担任副主任委员,有5位教师担任委员。
   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在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和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基础上,经教育部认真遴选并广泛征求意见选聘的。各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由教育部颁发聘书聘任,任期自2013年4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