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14届工业设计系毕业设计作品展暨“绿洲传媒杯”工业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6-30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阚凤岩 记者 许丽娜)6月21日至22日,我校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庆市百湖美术馆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4届工业设计系毕业设计作品展暨“绿洲传媒杯”工业设计大赛。

  6月21日,2014届工业设计系毕业设计作品展暨“绿洲传媒杯”工业设计大赛启幕。我校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邹龙庆教授致辞并宣布开幕。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赵立新教授主持作品展开幕式。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庆师范学院以及我校相关部门的领导和老师莅临现场,进行了观摩。这次活动得到了大庆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作品展共展出百幅设计作品,模型40余件,内容涵盖了产品设计、包装设计、室内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方向。
  6月22日,举行了“绿洲传媒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评出优秀组织者5名、优秀志愿者5名。

  这次作品展展出的作品无不反映出我校工业设计系的学子们通过激发创意和开拓思维所表现出的个人学术思想和设计技巧,作品充满奇思妙想和创意灵感,洋溢出学子们超越现实、引领未来的青春梦想。毕业生们感悟到,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对他们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最好的总结。短短两天的展览中,一些富有创新和应用价值的作品引起了参观嘉宾的兴趣与关注。
  另悉,6月22日,在百湖美术馆还同时举行了2014届工业设计专业的毕业答辩。我校教务处和工业设计专业的老师们到各展位前听取学生们的汇报并提问。毕业答辩工作在灵活而严谨的气氛中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