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东北石油大学拓为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4-07-03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宋建申 记者 许丽娜)近日,第二届“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拓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共有12名学生获此殊荣,每人获得奖学金2000元。
  “拓为奖学金”是东北石油大学兼职教授、我校93届优秀毕业生、河北拓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锋先生于2012年10月设立的。受益对象为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5个专业的学生。设立该奖学金是为尊师重教,弘扬社会正气,为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努力参加社会实践,成为未来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更重要的是为了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
  河北拓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甲级建筑工程设计资质、乙级人防工程设计资质、丙级变电工程设计资质的工程设计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的规划设计、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地下空间开发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110KV及以内变电、配电设计;建筑工程施工图文件审查、人防工程施工图文件审查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