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赵伟民教授再次当选为国标委基础施工设备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4-09-19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祖海英 记者 许丽娜)日前,第二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基础施工设备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泰安召开,我校机械工程与科学学院赵伟民教授再次当选为国标委基础施工设备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多年来,我校车辆工程与工程机械研究室与国内多个单位企业合作,研发了10几种桩工机械设备等,结合国家“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等,培养了50多名研究生和百余名本科生,不仅为国家企业输送了优秀专业人才,同时在该领域的理论研究与产品开发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另悉,在首届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桩工机械分会成立大会上,赵伟民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并在会议上作了《桩工机械的回顾与发展》的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