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部举办2014年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4-10-15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贾智丰 记者 宫龙江)为加强体育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体育教师专业发展,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加黑龙江省高校体育教师技能大赛,10月8日至11日,体育部举办了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由体育部主任董捷、副主任袁红等11人组成了专家评审组,对参赛的18名青年教师进行了全面考核。

         这次技能大赛对青年教师的考核非常全面,除了对青年教师所学专项(主项)技术考核外,增加了任选的其它项目(副项)技术考核,同时还对青年教师的体能、速度滑冰、课程设计、微课及运动损伤的急救操作进行了考核。历时3天的考核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体育教师的良好专业技术水平和职业技能。最后,经过专家组的综合考核,推荐贾智丰、王阳、杨锐、王浩、韩亮代表我校参加11月份举行的首届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赛后所有参赛的青年教师都作了总结,在看到自身优势的同时,也更加清醒地看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这次比赛,不仅激发了青年教师钻研业务的热情,促进了体育教师业务能力的提高,而且必将对我校的体育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