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丁伟教授学术论文入选科技部“精品期刊顶尖论文平台——领跑者5000”(F5000)

发布时间:2015-12-08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王永航 记者 赵秀波)近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丁伟教授2012年发表在《高等学校化学学报》的论文《不同链长烷基芳基硫酸盐形成微乳液的性质》入选2014年度“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F5000)。
  据了解,F5000项目是国家科技部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品牌价值,巩固精品期刊学术影响力,而构建的精品期刊最高学术水准的展示舞台。2012年,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评选结果的基础上启动了领跑者5000项目评选,从315家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发表的论文中遴选出5000篇“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以集中展示和交流中国的顶尖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