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林向义教授赴美国访学学成归国

发布时间:2016-01-06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王瑾 记者 赵秀波)日前,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林向义教授圆满完成了在美国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学习和研究任务,顺利回国。
       林向义教授获得201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资助,在2014年11月至2015年11月,以博士后身份赴美国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进行学术交流与研究。访学期间,林向义教授与美国康奈尔大学Y.Connie Yuan教授合作,对“新媒体时代企业社交媒体的用户满意度”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取得了预期的研究成果,在博士后研究期间完成SSCI论文3篇。通过这次赴美访学,提高了他个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也与Y. Connie Yuan教授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这对我校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也必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康奈尔大学建于1865年,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和私立兼有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八所常春藤盟校中最年轻、最大的高校。目前在校学生人数约19416人,其中本科生约14393人,研究生约50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