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市校合作科研专项工作推进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09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胡志维 记者 许丽娜)3月8日,大庆市市校合作科研专项工作推进组成员、市科技局副局长赵佳等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调研。我校科研处处长陈国成,副处长王明吉、范振忠,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汪怀远,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科研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陶冶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国成对市校合作科研专项工作推进组来校调研市校深度融合推进情况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东北石油大学成果转化基地”的建设进展情况。
  汪怀远向各位领导介绍了“石油与天然气化工研究院中试基地”的建设进展情况。陶冶就“办好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有关情况作了汇报。
  赵佳表示,这次到学校来主要是调研“加强市校合作、促进深度融合发展”的落实情况,对以学校为主体的单位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他希望,市校双方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推进市校深度融合发展战略部署为契机,整合市校创新创业资源,实现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会后,市校合作科研专项工作推进组一行还现场考察了我校石油与天然气化工研究院有关实验研究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