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在“学创杯”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东北三省区域选拨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02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王艳秋 记者 赵秀波)5月29日,“学创杯”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东北三省区域选拔赛在长春高新区林田创客公园落下帷幕,我校2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支参赛队获二等奖,其中1支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以黑龙江省第二名的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的一项大型创业赛事。本次区域选拨赛参赛对象为东北三省高校2016年在校全日制学生,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共138个代表队参赛。我校派出了由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王艳秋、尹志红、马立敏担任指导教师,工商管理专业翟雨冉、罗佳慧、周颖、李财、邹玉莹、李龙、邓丽珍、何素素、张雪梅9名同学组成的3支参赛队,在教务处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抓紧点滴时间,悉心指导,参赛学生刻苦训练,最终在区域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大赛的互动和交流,使指导教师积累了创业课程教学与创业实践教育经验,培养了学生创业意识,提升了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