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6届工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06-13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张佳贺 记者 赵秀波)6月4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工业设计作品展在大庆市百湖美术馆启幕。

        本次共展出100余幅设计作品、58件模型,内容涵盖了产品设计、包装设计、室内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方向,展出作品充满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和创意灵感,承载了同学们四年来所学的专业技巧和设计思想。展览的同时还进行了2016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评委老师们到各展位前一一听取学生们的汇报并提问。这种面向大众进行展览式毕业答辩,形式开放、新颖,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为期3天的展览不仅吸引了学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前来观摩指导,也吸引了周边群众的驻足欣赏。既给学生们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又给市民一个了解工业设计的机会。这次活动得到了大庆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大庆网报道网址:http://news.dqdaily.com/2016-06/13/content_3737101.htm